惜袭

你们好。叫惜就可以啦。
绑画是@泠杉,
改进文风中。

【太中】猫化梗?Cat Days

看着太太们勤奋而高质量流下了悲伤的眼泪…

结尾请自行脑补(听说lof上的h会给吃掉∑

看啊,多么粗长。(读作:么么哒,求回复QAQ)

cat day

今天他漆黑的小矮人搭档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太宰换了个靠在椅背上的舒适坐姿,双手交叉着托住下巴,眯着眼睛细细观察不远处忙碌不已的帽子放置处。

好吧——虽然平时这家伙就非常重视那顶丑到一定程度的帽子,但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每隔几十秒就伸手将它牢牢固定在头顶也未免太不同寻常了点。

坐在椅子上看似有些不适的模样也是令人疑虑重重。

心情好像十分地烦躁,不是平时的那种一点就炸的脾气,反而更像是在努力压抑着什么而显得坐立不安。

一定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

以这家伙的简单易懂的思维模式,只要看看他的表情,立刻就能够猜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呀。他转过来了。

满盈着怒气般的尖细瞳孔,光洁的额头上落了几缕发丝,很明显没有认真打理,丑丑的帽子扣得很牢,但这家伙还是觉得不太放心,一边瞪着自己一边扶好帽子。

现在他心里一定在想不知道有没有露馅,有没有藏好帽子下的某样东西。

习惯性摆出恰到好处地微笑,站起来走到他的搭档身边,顶着“混蛋你别挂着这副虚伪的笑脸看我”的目光,轻轻摩挲那顶帽子的纹路,不紧不慢地开口,接着那家伙的眼神毫不意外变成了“为什么你会知道这种事”。

“你的帽子下藏着什么东西吗?中也。”

“没有!”

反应比想象中的还要剧烈,不过并没有迎面挥来的一拳,一定是因为害怕动作太大帽子会掉下来吧。能做出这样的推断到底是变聪明了呢还是又变蠢了?

可以感觉到那具身体绷得紧紧的,双手死死扣着帽檐。果然神经一绷紧,他的智商就会直线下降,重要的东西也会忘个精光。

“中也,”他听见自己带着笑意的声音,“你不记得我的能力了吗?”

另一只手搭上压着帽檐的手,然后猛地一发力。

果然如此。

没有了帽子的遮掩,两只尖尖的、毛茸茸的东西从发丝间精神抖擞地挺立起来。

那是一对猫耳。由于一直被胡乱压在帽子里,和发色相同的棕黄绒毛有点乱乱的,在耳朵外部这一撮那一撮支棱着。毛色自下而上由深到浅,最顶端与血管密布的粉红色猫耳内壁颜色相近,在微风吹拂下微不可察地抖两抖,看上去纤细又敏感。

顶着自己的注视,那双耳朵僵住了几秒,接着快速伏了下来——据说猫很紧张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把耳朵往后压——视线也向上抬,努力做出攻击性十足的外表。

这种时候还在强作姿态,简直是蠢得可爱。

不顾这只身体紧绷的(伪)猫科动物一遍比一遍明显的威胁,手指在脑袋上划过,沿着绒毛的生长顺序轻柔抚弄,然后毫不意外地看到挺得笔直的腰身几乎是瞬间就软了下来。

“猫很喜欢顺着毛的抚摸果然是真的。”

说话间故意将脸凑近了分布着细密血管的柔嫩耳廓,一字一句吐出的气息也让那对猫耳受到了莫大的刺激,兀自抖个不停。

“哈···给我住手混蛋···”态度恶劣的声线并没有提供任何能够掩盖住喘息的功能,身体随着耳朵受到的刺激蜷成一团。

猫类对耳朵的敏感程度真是超乎想象。

中也死死压住喉咙口呼之欲出的呜咽,明明只是简单的触碰,从头顶传来的刺激性的快感却还在一波一波朝着防线冲击,几乎要让人崩溃。

发现了头上多出这么一对耳朵之后,自己的第一反应便是抓过帽子扣住它们,任凭耳朵在帽子里挤来挤去也默不作声,没想到只是回头瞪了那人一眼,就被轻易地看穿了真相。

然后就落到了这种地步。

“添了这对耳朵,你身上总算有属于正常审美观的东西了。”抚摩着耳朵的力度不紧不慢,却刚好控制在能让暴躁的猫咪浑身发软无力地趴在桌上的范围内。

“天哪,”头顶的声音拔高了几度,藉以表示惊讶,“坏脾气的小矮人居然会软成这样,这可不像你啊。”

“闭嘴啊混蛋!”

“咦,心情好像很差的样子呢。是因为没有宠物香波的关系吗?”

对方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突然加大了力度。

“哈···”

可恶···好舒服···

空白一片的意识中突然飘过这么一句话。

耳朵不受控制地大幅度颤抖起来,眼角被自上而下的触觉冲击刺激到发红,而造成一切的罪魁祸首就在自己身边好整以暇,欣赏着这幅难耐的姿态。

“啊,对了,既然耳朵都长出来了,尾巴也没道理不会有吧。”

一直空闲着的另一只手沿着发丝向下滑去,描摹着背部分明的曲线,划过腰际,最后强硬地扯开皮带,贴上了温热的肌肤。

那里也有毛茸茸的东西缩成一团,摸上去很柔软,有着细微的血管跳动的感觉,根部连在尾椎处,是很真实的猫尾巴。

他将手感良好的绒毛尾巴恶趣味十足地狠狠一捏。

“哈···啊!”

尾巴本来就是猫的弱点部位,更何况是收到如此强烈的刺激。如同触电般的感觉快速传遍了全身,直接击溃了理智的最后防线,快感直冲脑门。

软绵绵的棕黄猫咪一下抬起了上半身,发出了无意识的哭叫。

“呀,”随着手上的动作起伏的声音透着一股愉悦,“现在的中也比之前要诱人很多呢。”

肩膀被压上了重量,那头讨厌的黑发在脖颈处来回磨蹭,耳朵暂时逃离了被蹂躏的命运,腾出来的手将衣物一件一件地剥离。

“你敢···”

中也将脑袋向肩膀处费力地偏了偏,对上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试图让现在压在身上的混蛋打消这个念头。

结果适得其反。

方才因为尖声哭叫而流出的津液斜斜地在嘴角拉出一条银丝,摇摇欲坠,脸上还带着要害处被恶意玩弄引发的潮红,生理性的泪水在眼眶里要掉不掉,眼角还泛着与脸上同样色泽的红,这一切搭上与主观感受完全不兼容的凶狠目光,反而让人想将这样的家伙欺负到颤声求饶。

所以他一面收紧手上握着的尾巴,一面冲着裸露的白皙肩膀咬了下去。

身下的猫咪浑身颤抖,本能地想要摆动尾巴,却因为被牢牢握住,找不到宣泄的出口,手指在桌面上四处乱抓,拼命摇着头,大颗大颗咸咸的水珠顺着甩头的动作飞溅出来,有几滴落在脸上,温温热热的感觉很舒服。

手指继续向下摸索,正寻思着彻底检查检查猫咪中也的身体构造,脑袋却猛然向下一沉,探到胸口的手也摸了个空。

低头一看,熟悉的衣物皱成团堆在地上,在那堆衣服的正中间有一个可疑的突起。

一件件拨开来,首先露出来的就是一对缩小了的猫耳。

难道说···

小巧的耳朵动了动,接着从衬衫领口钻出了一只棕黄色与白色相间的怎么看怎么眼熟的猫,那个总是系在脖子上的项圈不偏不倚挂在它的腰间,透着几分滑稽。

大概是察觉到了自己的视线,小猫抬头凶巴巴(自认为)地瞪了一眼,然后伸出爪子试图将项圈扯开,却因为还未习惯使用四肢行动,吧唧一声用四只肉垫朝天的姿势摔倒在衣服堆上。

“噗。”

如果说之前还对是否存在猫化这种事情抱有怀疑的话,那么现在立刻就能断定它就是中也了呢——毕竟这种蠢事只会发生在自家这只笨手笨脚的帽子放置处身上。

伸手卡住猫咪中也的两只前爪,一边小心躲避着胡乱挥舞的爪子,一边将自喉咙中发出呼噜呼噜声响的猫举到了眼前:“中也?能说话吗?”

手上传来的小动物的体温热乎乎的,带着生命的活力。

“把我放下来啊混蛋!”

猫爪向缠着绷带的手臂狠狠一挥,柔软的毛发瞬间如同爆炸般立了起来。

太宰微笑着将猫咪中也放了下来——放在了将近半人高的书桌上:“放你下来了哦,中也。”

“啊啊地面怎么看起来这么远!”在确认了自己已经腿短脖子粗尾巴卷的猫咪扒在桌子边缘,眨巴着黄绿黄绿的眼睛,肉垫在桌面上来回摩擦。

“中也原来从不会觉得看脚下很远的吧。”

“混蛋你什么意思!倒挂在天花板上的时候还是会的啊!区区这种程度,轻轻松松就可以···”

小小的身体四爪一蹬,以木制地板为目标在空中划出一道违反重力的弧线。

猫咪重力使摆出完美无缺的姿势落在地面上发出碰一声响,却在下一秒准备迈着小步子留给某人一个潇洒背影的时候左扭右扭接着咣当摔回地上准备重新顶着嘲讽的视线张牙舞爪给那张虚伪的脸上添几道红痕的时候悲哀地发现只能够到风衣的下摆。

“听说猫狗看人的时候因为角度问题会觉得人类很是高大呢,是这样吗?”

万恶的伪善者伸手在空气中摸了摸——以免被一爪子挥过来——笑眯眯地问闹腾一番之后趴在地上毛发凌乱气喘吁吁的猫咪中也。

“混蛋你闭嘴!”棕白相间的身体翻了过来,摊开四足露出柔软的肚皮。

也许是猫的身体天生就带着纤弱的基因,或者是声带轻颤时产生的抖动,又或者是粉红色的小鼻头和深受猫奴喜爱的圆眼睛,就算是如此摆出一副“你这家伙快点去死吧”的表情也让人完全讨厌不起来,倒不如说,看着这样委屈的猫咪反而能够想象出方才趴在桌上蜷缩着尾巴哭叫不已令人欲念大起的那家伙的样子。

“本来品味就够差了,能不能再爱干净一点。”

苍白的手指抚过柔软的皮毛,太宰皱着眉头看着指尖那因为刚才的上蹿下跳而沾上的灰尘。

尖锐的指甲从肉垫中嚓地弹了出来。

缠着绷带的手臂轻巧闪过了带着破风声音抓来的爪尖,用很嫌弃的姿势揪住炸毛猫咪的后颈皮,就是那种把手伸得很长而且只用几根指头拈着毛皮的动作,一边任凭狂舞利爪的猫咪中也挣扎一边说着这样下去抓不住可不是我的错哦一边走出房间留下了一地猫毛。

目送着太宰抓着猫咪中也远去的黑手党成员A:“太宰先生···是什么时候养的猫?”

目送着太宰抓着猫咪中也远去的黑手党成员B:“看来好像···相处的不是很好的样子?”

目送着太宰抓着猫咪中也远去的黑手党成员C:“话说回来···有谁见到中原先生吗?”

“啧,还是先帮你去买瓶宠物香波吧。”

“混蛋不许把我当猫!”

“嘘,”手指抵在了猫咪的小鼻头上,瞪得圆圆的眼中映出的脸一如既往地欠揍:“猫咪可是不能说话的哦,中也。”

被牢牢揪住后颈皮的中也顿时消声,只能把黄绿黄绿的眼珠睁大,从喉咙中挤出半生不熟的呼噜呼噜的威胁声,努力通过展示尖利的牙齿来震慑眼前笑得欢快的青年。

嗯,其实这样子还是有点恐吓人的性质包含于其中的,恐吓两岁小孩子的性质。

“看看,变成猫的中也没法说话,就比之前要可爱很多倍呢。”

那颗猫头负气般扭向一边,耳朵压得比往常都低。

“好啦,”太宰笑着将拎着猫咪的手向耳旁贴近,“不让别人听见的话可以哦。”

然后用无比迅捷的速度将头一偏,刚好躲过了呼啸而来的猫爪。

“不行,不行。是要说话还是只逞一时的报复,选择就交给你了,中也。”

青年摊了摊手,嘴角向下拉,做出一副遗憾的表情。

中也猫的脸鼓了起来,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凑近太宰的脸嘶叫:“信不信等我变回来就把你浑身上下的骨头都敲碎!”

“是嘛,”猫咪的脑袋被狠狠揉了一把,“要把我骨头敲碎的中也先生,请问你怕狗吗?”

“我怎么会怕那种东西!”

看着扭头表示不耐烦的中也,太宰笑得越发纯良(x):“那我就放手了。”

两只高大威猛直立起来足有一米六(不)的纯种德国黑背拖着缰绳欢快地奔跑而来,对着滚落在地上滚出一身尘埃的棕黄色小毛球用鼻子拱来拱去,十分兴奋。

舒展开来的毛球伸出尖牙利爪发起威胁,得到的却是属于犬类的反复嗅闻。

对一旁有些紧张的狗主人随意挥挥手表示无妨,太宰双手环抱,看着不远处跑来跑去躲避两只黑背又碍于公众场合不能随意发挥的重力使,笑容加深了一点。

不知道第几次躲过犬类充满热情的舔舐之后,猫咪中也爆发式般在原地站定,对这两条愉悦的汪星人怒吼。

“坐下!蠢狗!”

两条黑背和它们的主人都坐在了地上。

太宰迅速拎起地上毛发倒竖嘶嘶低吼的猫咪中也,报以一个歉意的、绅士的、“你们要知道这里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微笑,手里捏了捏猫咪敏感的尾巴,不动声色的。

“中也你···真是···”青年摸摸肩上臭着一张脸的猫咪中也。

“明明是你这混蛋把我扔下去的!”保持着阴郁表情的猫咪中也一秒破功炸毛。

“是中也说的不会怕狗嘛。”

“那也不能成为你把我扔下去的理由!”

“好啦好啦,”给情绪激动的猫咪顺顺毛,他微笑着指向不远处的超市,“给你买宠物香波去。”

回应他的是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猛抓。

“抱歉呢,这位先生,超市内是不允许携带宠物的。”站在门口笑容周到的接待小姐礼貌地提醒道,手指指向肩膀上那只鼓着腮帮子的小猫。

“嗯···那这位女士,可以帮我先照看一下它吗?顺便您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唔···”

太宰一边从容地将试图伸爪往自己脸上挠的猫咪揪下来一边笑的温柔可亲。

接待小姐非常愉快地接下了这个可爱(x)的差事。

一切看起来进展都无比顺利,可是中也却感觉自己正在崩溃的边缘。

喵的原来女人都这么会耍流氓吗?一边笑得很开心一边在别人身上摸来摸去嘴里还说着好可爱好可爱这种烂俗的词语?

“这样舒服吗?”柔嫩的手指从后颈摸向肚皮。

“又或者是这里?”又从肚皮抚摸到靠近尾巴的后背。

“据说这里的话是最舒服的?”

怀揣着想要抓花这个对他进行暗示性十足的语言的女人的脸的想法,中也凌空一跃跳下柜台——猫类的平衡能力相当不错——逃命般跑向了街道,暴躁又愤怒的情绪一波一波向外涌。

叮咚一声响,有点慌张的女声在宠物区广播中响起:“刚才携带猫来超市的先生,您的猫跑掉了,再重复一遍,您的猫突然···”

站在一排宠物香波前的青年不置可否,继续仔细比较着两瓶香波的不同。

等到他慢条斯理踱步走上大街,毫不意外地在某个阴暗的角落发现了一团幼小的毛球。

浑身脏兮兮的,一看就是打过架的样子,面露凶光,身子却止不住地轻轻颤抖。

(这简直就是双黑干掉洛夫克拉夫特的场景再现···)

“谁叫你这么跑出去,不动脑筋的蠢货。”

他哼笑一声,附身捞起地上精疲力尽的猫咪。

两条小短腿踢蹬几下,蹭到手臂之后便软绵绵地跨塌下去,猫咪撑着沉重的眼皮对将自己抱在怀里的青年瞪了一眼,接着便被疲劳拖入了深深的黑暗之中。

他想往那个狠狠嘲讽自己的家伙脸上来一爪子,或者把蹭上泥灰的后掌踢上去,但柔弱的猫咪身体已经支撑不住这样的剧烈运动,饶是报复的心情依旧如此强烈,他还是只能一边诅咒一边看着那张脸被隔离在缓缓合上的眼皮之外。

猫咪中也团成一个球,安安静静地躺在身边。也许只有这种时候,这个暴躁易怒的家伙才会消停一点。一只手忍不住摸上软软的绒毛,暖暖的温度隔着皮肤传递过来,药物擦在身上的刺激使得它越发沉静,透露出几分平时绝不会承认的可爱。

最后他抱着一整天受尽欺凌的猫咪双双睡去。这是安稳的梦境,无人打扰的夜晚。

月色西斜,太阳升起。

中也伸了个懒腰,正打算给他亲爱的搭档一个友善的抓挠,却对着已经伸出去的属于人类的双手发了半天楞。

他的第二反应是伸手摸了摸脑袋看看有没有恼人的猫耳朵。

短短的茸毛,挺立的耳廓···

“你干脆就这样吧。”

不咸不淡的风凉话飘进耳朵。

显然是还没从猫类的习性中缓过劲来,中也在床上灵活地一转身,冲着声音的来源就是一蹬。白皙的、光·溜·溜·的大腿就这么抵在了猝不及防的对方的胸膛上。

房间里安静了十几秒。

对方眼里的欲望令他感到了一丝久违的惊惧。

中也试图将那条万恶的腿收回来的时候,绑着绷带的手不偏不倚地将它握住。

对方撑开他的腿放在腰侧,俯下身来就开始咬他的嘴唇,一路从嘴唇咬到了脖子,留下吻痕绯红一片。

“你敢!”脸红到耳根的喵星人发出立场不甚坚定的威胁。

“呵呵,”对方报以一声轻笑,“中也你忘了你变成猫之前我们在干什么吗?”


评论(19)

热度(4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