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袭

你们好。叫惜就可以啦。
绑画是@泠杉,
改进文风中。

【雷安】《骑士准则在驯养龙时所能发挥的作用&与龙类的相处心得》 剩下的25

25、
“…!”
听到皇都二字的冒险者心头一跳,原先逼供时危险地眯起来的眼睛撇开,视线漫无目的地落在龙那条漂亮的大尾巴上。
“皇都?皇都?”
安迷修在侥幸逃过一劫的人类身上闻来闻去,像是在判断对方所言是真是假。然后他翻来覆去地嘀咕着这两个字眼,回身询问性地去看愣住了的雷狮。
“我知道皇都,人类的国王居住的地方,还有好多亮晶晶的好看的小石头装饰在屋子上…你怎么了?”
龙的观察力很强,安迷修的话才说到一半就发现他的脸色有些怪异,立刻止住了话头,安抚般地轻轻摩挲着他的肩膀:“不舒服吗?”
“没事。”
冒险者忍不住摸了一把脸,在龙半信半疑的注视下将安迷修扯回自己身旁,为了抚平方才的心绪,他盯上了柔软顺滑的尾巴毛,搂在安迷修腰上的手滑到尾巴上前前后后地撸动起来。
“去皇都做什么?”
被帮忙梳理尾巴毛的龙舒适地咕噜一声,用头上的角玩闹性地顶顶雷狮,但就算心情好上了一点,他显然也没有放过跪坐在地上的猎龙人的意思,而是学着雷狮威胁性十足的模样眯起眼睛,漆黑瞳孔是猛兽所特有的尖锐的针型。
“…这个我不知道。”
被人搂在怀里的猛兽的威胁性看上去小了不少,先前来自龙的一番恐吓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发现自己并未受到什么实质伤害的猎龙人明显放松下来,视线来回扭转着避而不谈。
雷狮兀自思考着,游移的视线与不远处装作不闻不问实则知根知底的自家弟弟相撞。
这边眼神交换期间,反反复复问了数遍,却因对人类逼供技巧不甚精通而被绕得转了不少圈子的龙失了耐心,捡起盘子里剩下的一枚小松饼吞掉,随后立刻袖子一挥掀翻了茶几压在不住地打太极的人类身上,顿时砸得对方惨叫一声。
“我好生气,想咬他,”龙叽里咕噜吐出一串语义不详,但像极了发泄怒气的句子,回过脸来盯着一直没有反应的雷狮看,“地毯我之后会弄干净的,现在可以咬吗?”
“等一会,”即使思维有点乱,安迷修的问题也让他忍不住想发笑。他轻轻抚摸着那头棕色的发丝制止了亮出尖利的獠牙跃跃欲试的龙,一边不动声色地盘算着一边凝神观察着守口如瓶的猎龙人,“我猜那些龙是要送去给皇都里的谁吧?我大概有点想法了。”
安迷修的耳朵敏感地竖立起来,惊讶地看向他的表情与跪坐着的人类一般无二。
“你知道是谁吗?”
藏不住心思的龙学着雷狮之前说“悄悄话”的模样凑到他耳边嘀咕,龙爪子扒上了冒险者的衣服,却小心翼翼地没有勾破一丝一线,满含着好奇的,钝菱形的瞳孔在雷狮眼前放大放大又放大,几乎在满屋子的人面前贴到他的脸上。
虽然知道消息的“拷问”对象变了,但安迷修自然不会想到去威胁雷狮,他耐心地等待了半晌,突然被龙如此亲近的冒险者却抿着嘴唇紧盯着期盼的安迷修,却许久也没蹦出一个字来。
“你知道吗?”
很显然,龙已经用光了自己的耐心,他迫不及待地向前一扑,把雷狮按在了身后的床铺上,居高临下打量着冒险者,从喉咙里挤出一声代表友好的叫唤,翅膀却有些焦躁地展开又收起:“你告诉我。”
“为什么?”
龙在他头顶一遍又一遍地舔着自己的牙,身上套着的雷狮的里衣松垮地垂下来,稍一抬头就能看见两个肩膀与锁骨之间的小小凹坑,四周还有着他昨晚抱着安迷修又啃又咬时残留下的浅浅痕迹,而龙对此毫不知情,满怀期冀地看向自己的模样还令人有种想逗弄的冲动。
所以被大型野兽压制住的冒险者挑起眉毛,一边反问一边抬手摸了摸安迷修的脸。
“因为你知道,而且你是比他好的人类,所以问你比较简单。”
“那我告诉你有什么好处呢?”
雷狮忍住笑,看着原本“啪嗒啪嗒”地挥动着尾巴的龙闻言一愣,慢慢地停住了动作开始沉思,然后松开了按住自己肩膀的爪子,毫不避忌地跨坐在雷狮腰上转动着翠绿的眼珠子。
龙看上去很想像刚才威胁猎龙人一样喷火或者挥爪子,但又不想对雷狮使这样的伎俩,只好把鼻头皱起来一点,苦恼地瞪着他。
雷狮拍拍他的大腿,暗示性地指向自己的脸:“教你一个知识。”
“人类和大多数动物一样都会趋利避害,所以除了用威吓让一个人类开口,还有另外一个同样可以收效的方法——”
“我知道了,”龙兴奋地打断他,两只爪掌在空气中比划出一个雷狮看不懂的轮廓,“如果你告诉我的话,我马上就去抓一头长角牛回来给你吃,它们的味道特别鲜。”
“…不是这个。”
雷狮扶额,发现“以为这头龙能理解自己的暗示”的想法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无奈之下索性明说:“你想一下,昨天晚上在工厂的时候你做了什么?”
“……”
安迷修愣了一下,他背对着房间里剩余的,不知道雷狮意指何物的人类,却还是难免心虚地回头看了一眼,再看着雷狮,最终才像下定了决心一般俯下身,打算蜻蜓点水地在脸颊上来一个吻,不料雷狮立刻歪过头,还眼疾手快地捧住他的脑袋,狠狠地吻住了吃惊的龙。
要论起真枪实弹地与安迷修接吻,逼着这头迟钝的龙剖白心意的时候是第一次,而眼下才是第二次,对方对接吻的认知却已经天翻地覆。安迷修瞪大了眼睛,“咕呜”地叫了一声,手底下意识地使力想要推开雷狮,却被一只手箍住后脑,人类全无防备的躯体很是无赖地贴了上来,叫凶猛的龙不敢下爪,从而使得这个吻愈来愈深。
他吻了很久才依依不舍地放开的龙看上去正处在炸毛的边缘,安迷修抓起纸巾抹抹嘴,龙尾巴呼呼地挥舞着给他来了几下:“请你不要再这样过分了。”
冒险者的目光落在他微微发红的耳尖上,不置可否。
“如果下次要做这种叫接吻的动作的话,”龙忽然降低了音量,嘀嘀咕咕地道,“你大可以直接跟我说。”
雷狮忍不住舔舔嘴唇:“那现在可以吗?”
“…按照刚才讲好的,你应该告诉我我想知道的事情。”
安迷修难得地给了他一个眼刀,用了真力气的尾巴啪地抽在冒险者身上:“你快点说是谁。”
“好吧,”得便宜卖乖失败的冒险者把身上的龙尾巴拿开,语调不紧不慢,却像是说给房间内的所有人听一般,“硬要说的话,我和那个人也有点关系。”






倒时差ing,更新可能会随机掉落
渴望评论

评论(24)

热度(7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