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袭

你们好。叫惜就可以啦。
绑画是@泠杉,
改进文风中。

怪盗pa雷安酱应该也可以磕…!
用一下魔术快斗的设定,雷由于不可告人原因(也可能是个人原因)做了怪盗,安是专门缉拿怪盗的特警,然后日常生活里两个人的关系是还没捅破窗户纸的竹马竹马这样子
雷瞒着安不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原因当然是安是追捕怪盗酱而且正义感爆棚的特警啊,被他知道自己就是那个怪盗的话安迷修肯定会手撕了他再送进大牢,所以多方隐瞒
但是毕竟作案完毕准备逃跑的时候,看穿着警服(是制服啊!)的安气恼挫败的样子该死地甜美,所以怪盗.ver的雷就忍不住出言调戏,对安警官动手动jio
不过雷事后想想,觉得自己平时对安迷修的态度和怪盗.ver的自己差不多,万一被认出来就完了,于是在日常生活的时候换了个态度,弄得安莫名其妙又觉得雷狮变好了也挺不错的。
安觉得雷“改邪归正”了,闲下来的时候也经常和他呆在一块,吐槽吐槽自己在追捕的恶劣怪盗。雷只能听着他骂自己()但是又不能说。
直到有一天安迷修跟他挤一张床上,辗转半晌跟快睡着的雷说我跟你讲个事儿。
雷(昏昏欲睡):嗯你有话快说。
安:我觉得…(犹豫)就是我经常说的那个家伙。
雷(清醒了一点):他怎么了?
安:我可能,只是可能,觉得自己有点喜欢他。
雷:(惊醒)
雷:





你刚刚说什么瘠薄玩意??????
安:我也不确定,但是这样很不好,我不该喜欢恶党。
雷:?!?!?!?!?!?!
安:我挺苦恼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跟你说了…不过你怎么这个表情?
雷(艰难):你竟然会喜欢那种家伙。
安(把自己闷到被子里):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和你这么一讲我更确定了。
然后安迷修开始翻来覆去嘀嘀咕咕,不知不觉睡着了,留下陡遭夜半惊魂的雷狮瞪着两个大黑眼圈清醒到天明。
雷:我到底要不要告诉安迷修。如果告诉了,认识到怪盗本质是我的安迷修说不定会连怪盗带他一起厌弃。但是如果不告诉安迷修,他就会被怪盗拐跑,我也追不到他了,这样不行,可我不就是怪盗吗。
雷:????????
安警官睡在他旁边,翻了个身打呵欠。
雷:还是告诉吧。
安:$&*%^#…(梦话)雷狮…
雷:算了还是不告诉他了。
雷:…………




我 绿 我 自 己

评论(19)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