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袭

你们好。叫惜就可以啦。
绑画是@泠杉,
改进文风中。

诸君我渴望双海盗的雷安酱,想磕双海盗。
简单来说是这样。
背景是大航海时代,行船是当时最重要的交通方式。然后安(原本)是个尽忠职守的港口统领or军官,负责打海盗查走私保一方平安(?)的那种。
然后有一天他接到了一纸悬赏令,说是穷凶极恶臭名昭著的雷狮海盗团来了这片海域准备烧杀抢掠,安大统领就立刻开船誓要把海盗头子缉拿。
但实际上这个国家的管理体系也早有腐败,安迷修身居可以吃拿卡要的职位却耿直得过分,一直被人觊觎着他的位子,这次他出海带的船队就给暗中动了手脚,想借雷狮之手把安大统领除掉。
既然被暗算了那当然输得彻头彻尾,结果安迷修死战不退,和海盗头子大打出手三百回合之后因体力不支告负,本来以为要被杀结果雷狮对他来了兴趣,就关起来每天调戏(?)着,也没有很过分不像传闻中那样无比残暴的样子。
安迷修不喜雷狮凶残,雷狮嫌弃安迷修迂腐,两个人强强相撞,某次吵架安迷修指着他说我回去之后如果还能继续上任一定把你们这些恶党彻底根除,还航道安宁,雷狮嗤之以鼻,表示你发誓要保护的果实只有表皮光鲜,其实里面已经烂到核里了。
随后说完这句话的海盗头子向安迷修展示了无数案例,表面正经私下却贩卖人口偷渡劫掠的商队大有人在,情节比海盗的恶行更甚。
安抱着那堆案例不吭声了,雷狮以为他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执念,觉得没趣了,就想着要不要就这么把身为战俘的安大统领丢了,结果安迷修沉默良久说你说得对,但我还是想保护那些没烂掉的种子。
海盗头子盯着他看了很久,最后把他放回原来的海港去了。
这边安迷修刚回去没多久,就被先前想陷害他的人再次诬陷说与雷狮海盗团同流合污,战败了这么久还存活就是证明,要杀他以儆效尤。安迷修百口莫辩,最后只能被强迫认罪准备入狱。
结果入狱路上传来消息,说雷狮海盗团登陆了那片海港开始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一时又调派不了别的统领,只好让安迷修去抗击,顺势还能证明他不是雷狮一党。
这次事发仓促没人来得及去对他的军械动手脚,安大统领自然而然地和与他们势均力敌的雷狮海盗团两败俱伤,然后看着恶党撤退。
危机解决的安大统领回家,然后迎面撞上独自偷摸进自己家里的海盗头子,嘴上说着有通缉令常客到了家里应该立刻抓获,身体却很诚实地与海盗头子滚了床单。
完事了雷狮压在他身上开口引诱,让安迷修别再待在这个腐败不堪的无聊岗位上,安迷修犹豫片刻,说这个职位能让我更便利地帮助往来的船只,你别妄想让我辞掉它了。
一心想让他当海盗夫人的海盗头子闻言很不高兴,安迷修却难得主动地轻轻亲了他一口,说还有恶党你,我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来限制你的恶行。
(用屁股(不是)
最后海上多了一名自称骑士的蒙面海盗,每次出行必戴面具,因为他专抢黑商,夺走私运的货物散出去,所以赏金迅速飙高,直逼雷狮海盗团的头子,又因为他专抢黑商,所以正经行船的商队都选择经过他的地盘而非雷狮的,两个海盗势力经年累月争斗不休。
安迷修凭着可以检阅船只的职位选择要抢掠的偷渡船只,而时常被抢的黑商心里发虚又不肯放弃高额利润,所以隔三差五地登门拜访,求海港统领多加照拂,但总是被义正辞严地拒绝。
殊不知正直的安大统领一关门,就会和与自己水火不容的海盗头子抱起来,还时不时地提醒后来居上的骑士海盗,让他要注意戴好面具,
(毕竟如果被那些黑商发现他们苦苦寻求帮助的大统领就是那个把他们不干净的货物抢得一点不剩的海盗就太惊悚了)



有人愿意和我扒脑洞吗(。)

评论(9)

热度(122)